2016/12/27 21:19

史上演技最差! 碰瓷大媽淪笑柄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碰瓷」,也就是人肉撞車的行為非常猖獗。騙子製造假車禍,藉此向駕駛人詐財。有的演的很逼真,但也有不少人演技太差,反而淪為笑柄。河南日前有名大媽,就被網友封為「史上演技最差的碰瓷」。

駕駛人正穩穩,開車向前,突然一個大媽快速的,朝他車子方向衝來,還好駕駛反應快,停了下來,沒有撞到她,只見大媽先是遲疑了一下,然後順勢往後倒在地上,之後起來看了駕駛一眼又倒下,這樣的動做重覆了好幾次,最後看駕駛毫無反應,才一臉不開心的離開。

如此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場面,日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河南省,網友們推測,這個撞車的大媽,應該想製造假車禍,訛詐駕駛人的錢財,沒想到演技太差,一眼就被識破,還被中國大陸網友封為是,「史上演技最差的碰瓷」,更嘲諷她的動作,好像在做仰臥起坐,另外有部份網友則認為,政府應該嚴格執法,制止碰瓷歪風,免得那天碰瓷不成,反而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