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笨賊要「租存摺」 他這招調出電話

詐騙笨賊要「租存摺」 他這招調出電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近期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 一名叫做小黑的詐騙集團成員,一開頭就說自己是在當「會頭」,「因為會咖太多所以需要租簿子」。打算向原PO租銀行存摺,稱「當天現領2到5千」。後來原PO不斷用對話引導,最後乾脆跟小黑相約,小黑不疑有他直接供出手機號碼。讓網友直呼「快報警抓他」。

這名小黑稱自己「絕非詐騙集團、也非人頭帳戶」,一切都是租用。並以10天為一個期限,若時間到了不續租,就會將簿子還給當事人。面對網友不斷的提問,小黑要對方放心,「是你越賺錢」、「如果有這種疑慮,您可以到時候去銀行申請補發」,最終網友還順利問出小黑的電話號碼。其他網友看到這些詐騙話術,紛紛留言,

「白痴!被釣出來」、「 賣簿子的也是自己貪一時的錢~」、「一起法辦吧!!」、「出事的時候,通常都是說簿子不見了被盜用~~看多了」、「 馬上給!收到錢,馬上報遺失!」、「這我朋友被騙過卡了一條詐欺官司」、「這種錢還是不貪比較好,免得以後有麻煩」、「 原來當詐騙的也笨笨的....」。(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