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19:59

警攻堅詐騙集團 活逮12年輕人

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抓詐騙轉帳機房,在新竹和桃園破窗攻堅,逮到12名嫌犯,他們年紀都20出頭,發現來當詐騙集團,月薪六萬以上還能分紅,寧願一周上班七天也不喊累,這次破獲轉帳機房,經手贓款高達台幣將近五億,嫌犯眼見警方衝進來,還試圖把紀錄帳本的硬碟丟進浴缸,試圖毀屍滅跡。

找來消防隊,把玻璃砸破,警方顧不得可能被玻璃割傷,衝進屋內,十萬火急,就是怕嫌犯跑掉,桌上好幾台電腦,就是嫌犯正在把,騙來的贓款洗錢轉帳的鐵證,看到警方衝進來,嫌犯還把存著帳本的硬碟,丟進浴缸,想要毀屍滅跡。

被逮的12名嫌犯,清一色年紀都只有20出頭,他們發現,在詐騙集團上班,只要打打電腦,一個月薪水至少六萬以上,業績好還有分紅,讓他們願意一周上班七天,也不喊累,這兩個洗錢機房,成立一年,經手金額,高達台幣將近五億元,這一次被逮,但詐騙罪刑相當輕,只要有利可圖,恐怕這些轉帳機房,很快就會死灰復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