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3:07

7男假造"高富帥" 騙感情詐財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在專騙女性感情的詐騙集團,七名男子其貌不揚,卻營造高富帥假象,PO名車照在微信上,搜尋各國渴望交友的女性,被害人擴及大陸、澳洲雪梨和加拿大,先和對方培養感情,等對方上鉤後,謊稱身體不適急需費用治療,誘騙被害人上當匯款,詐騙累積上千萬元,主嫌還買賓士車犒賞自己,又從廟裡請回虎爺希望保佑自己發大財,不到幾天後就被警方逮捕。專騙女性感情的騙子們,通通趴倒在地,警方趁他們睡夢中,衝入抓人。

主嫌蕭姓嫌犯25歲,其他六名共犯也才二十多歲,最年輕的騙子才19歲,根本什麼事業也沒有,卻專拍這種和名車合照的照片,營造高富帥成功人士的假象,在微信通訊軟體中,誘騙各國女性,先培養感情等對方上鉤,再以生病急需醫藥費或是投資缺資金為由,引導被害人匯款,導致很多女性被騙錢,受害女性遍及大陸、澳洲雪梨和加拿大,詐騙集團成員底薪三萬,詐騙成功可抽成20%,至今總共獲利高達一千四百多萬,主嫌還買了賓士車犒賞自己,又去廟裡迎來虎爺,希望保佑他們賺大錢,警方喝斥賺這種不義之財,神明也不會保佑,將七名騙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