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3:02

可惡烏賊車! 沿路闖紅燈噴白煙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遇到這樣的烏賊車,真的很無奈!有民眾在高雄路竹,遇到一輛機車,就像忍者排煙霧一樣,沿路噴白煙,跟在後頭的車子,視線因此被遮蔽,烏賊車還沿途闖紅燈,不過這輛機車看起來不像因老舊問題,才造成排氣管大量排煙,有機車行老闆就表示,有人會刻意在排氣管加管線,再加排煙油,就可以排出濃煙效果,主管機關就表示,這樣都是違法,可以依法開罰。

黑色機車從內車道,切出來超車,接著排氣管開始吐白煙了,噴出大濃煙,一瞬間後面的車子,視線霧濛濛,萬一突然有狀況,根本來不及閃,烏賊機車不但沿路噴煙,還闖紅燈,被後方車子錄下來PO網,因車型並不老舊,不像是一般有燃油問題,而導致排放黑煙。

原來現在有不少年輕人會耍酷,喜歡在排氣管加一條管線,排出大量濃煙,影片中的機車除了闖紅燈要罰,危害交通安全的烏賊車,若被檢舉的話,可以違反空汙法,開出一千五到六萬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