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0:48

Uber條款上路 9成司機今休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UBER條款今天上路,很多民眾在尖峰時間打開APP都發現車好難叫!就有UBER司機私下透露今天大概有九成的司機都決定休息,監理所也火力全開加強取締,卻發現不是叫不到車,或是叫到的都是合法的租賃車。我們記者也實際叫車,發現雖然非尖峰時間在鬧區車量不少,但等待的時間大約是平常的一倍,司機說一定會怕被罰,為了生活還是得拼一下。

UBER想要來叫台車,咦,車子還真不太好叫,在非尖峰時間的鬧區,等啊等,滴答,比平常多花了一倍的時間終於等到車,這難道是因為UBER條款上路的關係嗎?

司機會怕啊,不得不說得真無奈,討生活嘛,卻得提心吊膽,因為UBER條款上路,司機一次最少開罰10萬,被抓到,最高20萬還會被吊銷牌照、駕照。UBER公司最少會收到100萬罰單,違規6次以上,2500萬天價罰鍰得拿出來!新法上路,監理站火力全開一早就隨機稽查取締。

,一天下來總共抓了十件,還要確認是否符合開罰條件。因為有司機偷偷說超過9成以上的UBER駕駛今天都自己放假一天,先觀望觀望,面對車量變少,稽查變多,UBER公司說將會盡量不讓乘客受到影響,也會力挺駕駛,要在台灣市場,挺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