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20:39

女通緝犯鬧警局 連珠炮不喊渴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一名毒品女通緝犯,在台中市區跟人發生糾紛,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女子在所內邊喊邊哭,講話聲音非常高亢,速度就像連珠炮,而且連講了近3小時沒停過,員警不禁佩服,還問她會不會口渴,要倒開水給她喝,最後查出她是通緝犯身分,送地檢署歸案。

女通緝犯,被員警抓到派出所裡,不斷抓狂大呼小叫,一下坐著,一下又站起來,手還不斷比來比去,女子大吵大鬧3個小時,像連珠炮一樣沒停過,連警察都受不了,警方查出,這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她一度謊報媽媽的身分,但外表跟年齡實在差太多被識破。

而苗栗,這名男子,也是在警局一直盧,他專偷怪手,偷竊的東西之多,需要用扁擔挑,男子都是利用半夜行竊,專找挖土機下手,不但不認錯,狡辯的理由很可笑,偷騙苗栗大大小小工地,好幾處工地沒了作業工具,差點延宕工程,其中一名被害人是縣議員,損失50萬,警方調閱上百支路口監視器,終於抓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