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2:41

氣球館當招牌! 灌笑氣配毒販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毒犯利用氣球館作為招牌,掩人耳目。新竹警方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傳初陣陣惡臭,原來是有嫌犯以「開心氣球館」作為招牌,購買笑氣鋼瓶,注射在氣球內,再賣給夜店、酒店、KTV等娛樂場所的年輕人,他還加料噴上獨創的水果口味,調配的各式液態毒品,被抓到時嫌犯否認販售,表示這些都是自己要使用,不過警方還是將他依法送辦。

看到大批的員警衝進家門,嫌犯慌張的矢口否認,不過警方可不是被唬大的,立刻在櫃子裡還有沙發後方,找到毒品,除了搖頭丸還有K它命,警方更是在嫌犯家中,找到了這一堆的氣瓶。

原來這裡頭都是笑氣,嫌犯將這些笑氣灌在汽球,再拿去夜店還有KTV販售,還會替顧客做客製化的口味,鄉甜水果香氣加上其他毒品混在一起,相當受歡迎。

除了房子裡,警方也在嫌犯的車上找到毒品,原來這嫌犯隻到年輕人喜歡,但因為在桃園競爭力大,因此選在新竹當做據點,還印製了這繽紛的VIP卡,上頭大大的寫著開心氣球館,提供顧客叫貨。

想要創業賺錢,卻選擇了這樣非法的方式,現在錢沒賺到就被抓,訊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名嫌犯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