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8:58

走不出情變 黛咪摩兒嗑藥昏迷

曾雨薇 報導

  美國影星黛咪摩兒自從結束姊弟戀跟前夫艾希頓庫奇離婚後,一直被說暴瘦不到40公斤;八卦網站更報導她因為吸食笑氣抽搐昏迷,但她的發言人說她只是疲勞過度。現在美國警方公佈黛咪摩兒送醫的報案電話,證實她確實嗑藥送醫急救。

  黛咪摩兒和小她15歲的前夫艾希頓庫奇離婚後,這樣同台甜蜜的畫面以後很難再見到。黛咪摩兒到底是不是如八卦媒體所報導,因為情傷吸食大量俗稱笑氣的氧化亞氮導致抽搐昏迷,美國警方首度公佈黛咪摩兒送醫的報案電話。

  電話那一頭黛咪摩兒的女性友人語氣相當慌張,到底是吸食什麼藥物送醫,電話裡沒有說清楚。但證實她確實嗑藥送醫急救,而不是發言人對外表示黛咪摩兒只是疲勞過度需要到醫院接受專業協助。

  其實165公分高的黛姨,自從去年11月跟前夫艾希頓庫奇離婚後,就被媒體報導吃不下也睡不著,暴瘦不到40公斤。更讓人難堪的是,當她住院時,前夫小艾正在巴西快活,繼續夜夜笙歌的生活,看來已經厭倦姊弟戀了。由於黛姨過去曾經沉迷古柯鹼,最近還有酗酒問題,也難怪外界擔心她會一時想不開做傻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