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9:57

毒販為父出氣 教唆小弟毆運將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我們曾報導過,台中中山醫院前面,有計程車運將,因為排班糾紛被毆打,警方發現,主嫌是彰化一個販毒集團的老大,他為了替爸爸出氣,教唆小弟當街打人,他和太太還成立合法的人力仲介公司,實地上卻用毒品控制社會邊緣人,要求幫忙販毒,只要有人不從,夫妻倆就是以暴制暴,讓旗下小弟都唯命是從。

光天化日之下,6、7個幫派小弟,當街把小黃運將狠K一頓,又是打又是踢又是踹,被害人根本無法反擊,躺在地上痛得哀嚎,一度還差點被他們擄走,原本以為只是計程車排班糾紛,沒想到警方查出,是一個販毒集團的老大,不滿有人跟他爸爸搶載客,所以教唆小弟給對方好看。

主嫌和太太2人,在彰化成立合法的人力仲介公司,而且只收社會邊緣人,免費提供毒品,讓小弟們甘願被使喚,這個販毒集團出了名的兇狠,夫妻手段殘暴太太還有皇后娘娘的綽號,連老公都要讓她三分,這回因為小黃排班暴力事件,意外讓這個販毒集團曝光,從主嫌到小弟通通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