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11:50

【午間搶先報】"樂跳"不樂! 5米平台躍下腰椎骨折

【午間搶先報】"樂跳"不樂! 5米平台躍下腰椎骨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樂跳"不樂! 5米平台躍下骨折】

高雄科工館去年12月中推出體感大冒險2.0的遊戲,其中主打「體驗失重」的「樂跳」,標榜可以從5公尺高的平台一躍而下,感受衝擊力也挑戰懼高極限,不過,遊戲推出不到10天就傳出有民眾腰椎骨折,館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可能是是民眾跳下時未依指示,以背部跟臀部先接觸氣墊床而是腳先接觸,才會造成腰椎因此受到擠壓受傷。

【蔡總統啟程 過境美國行程保密】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第二次出訪,「英捷專案」今日啟程。總統將出訪中美洲四個友邦,並過境美國,行程緊湊。官員包含外交部長李大維、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以及商界人士都隨行出訪。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過境美國期間,是否會和川普陣營接觸,但到出訪前一刻,總統府都保密到家。

【南部空污"紅害" 結膜炎多3成】

周末假期全台空污持續拉警報!台灣昨天受霾害影響,全台共有16處測站,空氣品質達到「紅害」等級;而今天雲嘉南、高屏地區,持續紅害,中部也是橘色警戒,導致最近,紅眼症、過敏性結膜炎的患者大增三成,若長期吸入,恐怕還會引發癌病變,醫生提醒,霾害縣市盡量減少外出!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