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12:11

【午間搶先報】嬰兒受虐潮?! 2週6嬰進加護

【午間搶先報】嬰兒受虐潮?! 2週6嬰進加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嬰兒受虐潮?! 2週6嬰進加護】

台中爆發多起嬰兒受虐案件!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從12月份到現在,短短2個星期內,有6名男嬰疑似受虐、住進加護病房,中有一名嬰兒死亡。

【打"經國牌"! 吳敦義角逐黨主席】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現場多位立委及中常委表態 力挺,吳敦義一開始,大打「經國牌」,還細數自己從政經歷,強調「民之所欲、藏在黨心 」,希望建立有希望的政黨,現在包括吳敦義在內,還有副主席郝龍斌、現任主席洪秀柱一起角逐,現在有濃濃煙硝味。

【"樂來越愛你" 喜劇帝后大贏家】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紅地毯上眾家女星爭豔,妮可基嫚和艾美亞當斯,不約而同走亮片風;賈斯汀的太座潔西卡貝兒黑色超深V禮服,超級吸睛;首度擔任金球小姐的席維斯史特龍三千金,也是紅毯的一大亮點。得獎呼聲極高的《樂來越愛你》入圍7項,目前已經抱走音樂喜劇類的最佳男主角、和女主角等5個獎項。

【今明14度 周五強烈冷氣團報到】

今天出門是不是明顯感覺到天氣變冷了!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天氣轉冷,今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6.1℃,今、明兩天北部迎風面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最低溫約14、15℃,中南部日夜溫差約10℃。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