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4:55

「錢給我就走!」不孝女郵局討錢 點菸燙老母親

「錢給我就走!」不孝女郵局討錢 點菸燙老母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錢拿來!我就走人呀!」桃園市桃園區的中路郵局,今日(17日)下午2點左右,一名壯碩的女子在郵局裡,向老母親討錢,而老母親疑似不願意讓女兒予取予求,女兒還腦羞拉扯老母親,甚至吵到激動處,還拿起手上點燃的煙,燙老母親的手。有網友將整個過程拍下來,上傳到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可聽見母親請郵局人員報警,還有自稱是附近鄰居的網友無奈表示,這個女子有精神和其它生理疾病,之前陸續被送進精神病院,領有補助,但女兒常常會將每個月的補助提領一空,再向老母親要錢,家人對此十分頭痛。

被女兒怒目討錢的老母親,無力的說:「妳都30幾歲了,不工作,還一直跟我要錢!」女兒還反嗆「就是妳們把我送去住醫院,領保險金,靠我賺,把我當搖錢樹。」

老母親解釋:「妳的保險費都是我在繳的,不然怎麼會有錢領!」但女兒沒拿到錢,不肯罷休,順勢點起菸,在郵局裡吞雲吐霧,郵局人員見狀趕緊制止,女兒才不情願的往門口走過去抽菸,老母親見狀,想趁機溜走,卻被壯碩的女兒一把抓住,甚至用菸燙,嚇壞一旁的民眾。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女兒這麼壯,媽媽這麼瘦,看了好心酸!」、「怒吼母親,真的天理不容!」、「這個不孝女還知道,補染頭髮要$1500元」、「拿菸燙媽媽,真的好可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影音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