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1:56

向兄討嘸錢 無業弟火燒自家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有一名無業郭姓男子,酒後向哥哥要錢不成,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在自家門口鐵門放火,當時家裏還有其他人在,所幸他放火後馬上後悔趕緊滅火,才沒有釀成悲劇。

新北市發生一起兄弟吵架縱火的案件,新店一名無業的郭姓男子喝酒後,跟哥哥要錢買早餐不成,竟然跑去加油站買汽油,在家門口的鐵門放火,家中還有其他成員在,還好他自己放火後立刻反悔,還幫忙滅火,沒有造成傷害,事後自己到派出所報案。

二十六歲的郭姓男子喝醉酒,拿著小寶特瓶,到加油站買汽油,然後準備回家放火,因為跟哥哥吵架要錢要不到,他一時氣不過,直接在家門口點火,郭姓男子放火後馬上就反悔,還跟哥哥倆人一起幫忙滅火,還好火勢還沒開始延燒,連消防隊都沒通知,事後郭姓男子自己到派出所報案,說是因為怕被趕出家門,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放火,兄弟吵架就差點把整個家都燒了,平常沒工作的郭姓男子也很後悔,都是喝酒誤了事,要是真的釀起火災,恐怕連累左鄰右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