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8:56

女友欠百萬 挾弟"妝"傷討債

房業涵 何孟倫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名邱姓男子借給女友一百八十多萬元,分手後因為討不回錢,竟然叫前女友的弟弟畫上受傷妝,拍照傳給前女友威脅她還錢。前女友嚇得報案,警方馬上就逮捕到男子並找到毫髮無傷的弟弟,男子訊後得依恐嚇罪嫌依法送辦,不過邱姓男子下午出面喊冤。

警方攻堅前的這一刻,女子在旁踱步緊張,就怕弟弟遭逢不測,因為他收到弟弟的照片,居然被人打的全身瘀青還嘴角流血,但是警方一破門後,才發現弟弟根本毫髮無傷,只是害怕蹲坐在旁,原來他只是被姊姊的前男友要求畫假的受傷妝,好讓姊姊把欠他的180萬,快還來,但是這一恐嚇,前男友可得吃上官司。

身穿紅衣戴口罩,邱姓男子下午出面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只是女友不還錢,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每個月都叫我還利息我該如何是好,拿出一張又一張的截圖,全都是男子不斷催繳女友還錢的對話紀錄,他坦言是被逼急了才異想天開,沒想到這下,錢一毛也沒拿到,還先吃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