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09:11

不滿保護令 惡男汽油彈丟派出所

莊明憲 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一名羅姓男子,因和家人要錢遭拒,竟多次辱罵並恐嚇要砍殺家人,家人報警申請保護令,男子懷恨在心前晚遷怒警方,在竹北派出所前丟擲汽油彈,所幸沒有起火造成人員受傷,警方到羅姓男子住家逮人,男子還對警察丟磚塊拒捕,最後仍被制伏。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員警正走進派出所,沒想到接著後頭空中就飛出一個汽油彈落在派出所門口,警方比對畫面確認是羅姓男子所為展開追捕,雖然男子已經開車逃逸,但過程中剛好遇到警方執行春安勤務的路檢點,羅姓男子心虛衝撞,遭警方開一槍,嚇得撞上橋墩,只能徒步逃到草叢,警方不放棄到男子住家守候,果然等到他回家,但男子情緒激動,不斷拿磚塊丟警察。

警方調查,羅姓男子之前因向家人要錢遭拒,多次辱罵恐嚇家人,家人不得已報警申請保護令獲准,男子於是遷怒警方,但最後還是被警方制伏,並依公共危險縱火、妨害公務和違反保護令等罪把他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