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8:03

"嚇人" 新竹茄苳溪雨後驚見死魚群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有工廠趁著大雨排放廢水嗎?新竹縣有民眾發現茄苳溪魚群死亡,死在溪邊發出陣陣惡臭,她懷疑是上游工廠趁著下大雨排放污水造成的。

民眾拍下影片PO上臉書粉絲團「新竹大小事」,寫道「這是我剛剛在新竹縣新庄子茄苳溪看到的景象,真的太誇張你們看的下去嗎?上游工廠趁著昨天下大雨排放污水造成成千上萬的魚被污水毒死,當地居民說下游更多死魚都是堆疊在一起已經發出惡臭。排放污水的業者每每被抓到也不過罰錢了事,才會造就業者肆無忌憚的毒害大自然」。

28秒影片中,可以看到魚群翻肚死亡,堆到溪邊,民眾在影片中提到,雖然新竹還下著雨,但魚群死亡發出的惡臭仍然聞得到,有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可惡、生氣、太誇張了」還有人提到「環保檢舉專線」,更有人說排放廢水的廠商是「奸商,應勒令關廠,或罰到倒」等。新竹縣環保署如有檢舉,將會派人前往了解。(翻攝新竹大小事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