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3:35

當街擄人變求婚 嚇到目擊民眾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街頭驚傳當街擄人,一名男子,被一群人包圍押上車,女友在旁不斷尖叫,當下目擊民眾差點要報警,這時結局180度大轉變,原來這是男生設計的求婚戲碼,不過玩過頭,警方現在要約談當事人、到警局說明。

北市東區街頭驚傳當街擄人,民眾拍下一名男子,被一群人包圍押上車,女友在旁不斷尖叫,民眾嚇到以為目擊刑案,但結局卻180度大轉變,原來這是求婚戲碼,只是在大馬路這樣玩,警方現在要介入,約談新郎等人到警局說明。

兩台轎車一停下,車上一群人衝下來,超商門口原本站著一對情侶,男生被押上車,女生大聲尖叫,民眾目擊過程,以為發生綁架刑案,但真相卻是180度大逆轉,原以為被綁走的王姓男子,穿著白襯衫,單腳跪地手捧鮮花,向女友求婚,綁人的駕駛,就站在旁邊笑的超開心,原來這段綁架,根本就是求婚橋段,只是事發地點,就在熱鬧的東區街頭,這樣求婚,不但嚇壞民眾,警方更要介入,雖然街頭這樣求婚,並沒有違法,但造成民眾誤會,現在新郎和朋友,得到警局說明,求婚玩太大玩到警局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