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9:29

酒駕男重傷送醫 救護車又被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自撞,救護車載送過程中,又被撞!這是在嘉義布袋,29號晚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34歲的男子,喝酒騎車,失控撞上路邊大樹,救護車要將他送醫的途中,竟又在十字路口,被一輛休旅車攔腰撞翻,造成兩車共四人送醫,其中,酒駕騎士,二度受傷,目前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大聲鳴笛,十萬火急要把車禍受傷男子送醫,他頭部重創,相當嚴重,卻在經過嘉義這處十字路口,突然猛烈被撞,力道強烈,救護車被撞翻,擔架上的患者瞬間撞飛,摔在車內,就像是地震一樣,車內物品東倒西歪,救護人員也受了傷。

這是嘉義布袋消防分隊的救護車,29號晚間,行經157線和台82線路口時,被休旅車攔腰撞擊,翻成90度,救護車上34歲黃姓男子,原本就酒駕,自撞路邊大樹,途中竟又被撞,肇事的休旅車,駕駛和女兒也送醫觀察,警方調查,休旅車沒有禮讓,是釀成車禍的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