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9:46

平溪2遊客放鞭炮被阻 竟劃破老闆肚皮

平溪2遊客放鞭炮被阻 竟劃破老闆肚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初四(31日)晚間,有2名男遊客,傍晚在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老街斜坡施放沖天炮,被一旁天燈店家女業者上前勸導,要求不要放鞭炮,以免傷到其他遊客,但2男不聽勸阻,還嗆「我萬華的!」一拳打向女業者頭部,其47歲陳姓父親趕過去阻止,卻遭對方持小刀往腹部劃過去,血流如注,另名25歲蕭姓男店員衝過去,也遭對方劃傷手臂見血,女老閭見狀趨前理論,同樣遭殃,下巴被對方揍了一拳。

女老閭說,2位男遊客逞凶後,原本想逃離現場,但被她硬拉住。她在醫院急診室,心有餘悸的說,當時根本就沒有顧慮到對方持有凶器,十分派出所員警趕到,立即將2名涉案男子帶回調查。

警方見陳姓老闆肚子被刺傷,緊急用警車載往基隆八堵礦工醫院急救,陳姓傷者意識清楚,他向警方說,對方拿了一支小刀,他的傷口約5公分長「死不了啦!」

警方除在現場搜尋凶器外,並對32歲謝男、24歲的許姓涉案男子,調查案發經過,朝傷害罪嫌方向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