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18:51

悲! 兒遙控船沒電停湖上 慈父下水撈撿溺斃

悲! 兒遙控船沒電停湖上 慈父下水撈撿溺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屏東縣

更新:羅男送醫搶救後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今(2日)下午2點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羅姓男童,獨自在麟洛運動公園內水池河畔邊大哭,民眾進一步詢問才得知,他的父親疑似掉落湖中溺水,不見蹤影。警消搜救近3個小時終於尋獲,但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中;不過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了解失蹤羅姓男子年約50歲,下午帶著就讀小學4年級的兒子到公園湖畔玩遙控船,疑因搖控船電池沒電,在水池中飄流,羅男為幫兒子取回遙控船,索性下水撿船。但要游回岸上時,疑因體力不支,在離岸約十公尺處,先將遙控船丟向岸上給兒子,人卻下沉不見蹤影。兒子見狀在岸邊大哭,才引發附近民眾聞聲報案。搜救人員約下午3點到場搜救、打撈。警消表示,公園裡的湖面積雖不大,但深約2公尺、且水底都是爛泥,搜尋不易,直到下午4點50分才尋獲羅男,但已無生命徵象,警消緊急將羅男送醫急救。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