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15

上班途中遇車禍 護士熱心相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灣真的處處有溫情!今天上午,中山高北上台南段,發生擦撞車禍,當時一名護士開車回醫院途中,剛好遇上車禍,第一時間她立刻將車橫停內側車道,幫忙報案,並下車協助包紮、消毒,直到傷者都送醫後,她放心才回到車上,趕去上班。

國道上,救護人員趕緊將卡在車內的駕駛,抬上單架,不過就在大家忙著急救時,出現了一個身影,一個帶著眼鏡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她忙著幫助患者包紮消毒,而且看得出來,她的手法非常熟練,26歲的蔡小姐並不是誰的家屬,只是剛好路過,原來她是一個護士。

上午原本要趕去台中上班,但是行經中山高北上路段,看見前方發生車禍,她第一時間,就把車子打橫停在內車道,阻擋來車,然後幫忙報警,也先幫傷者,作傷口的處理,這個時候沒有什麼事情比救人還要重要,因為有這位白衣天使,下車幫忙,讓大家感受到了台灣處處有溫暖,更因為第一時間做了最即時的照顧和安撫,讓傷害降低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