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16

K歌喝到毒咖啡 女子抽搐猝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和朋友唱歌狂歡,別亂拿東西吃喝,小心賠上性命!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網友相約到宜蘭一間KTV歡唱,疑似不小心,拿到朋友、摻有毒咖啡的酒,喝下後立刻抽搐發抖、意識不清,送醫不治!這起案件,就像之前台北W飯店、小模猝死的翻版!警方現在要調查,女子是自己喝下毒品,還是被人強灌。

穿黑色洋裝的19歲陳姓女子,趁過年來宜蘭玩,身邊的三名男子,都是網路認識的,三男兩女約唱歌,沒想到,她居然葬送性命,而這段監視器畫面,成了她的最後身影,把桌上的啤酒喝下去,突然抽搐、送醫不治,一查才知道,這啤酒裡面加了毒咖啡,做爸爸的,心疼才19歲的女兒,熱情活潑愛交朋友,卻因此斷送性命。

宜蘭檢察官死者感冒,案情彷彿像是,台北W飯店小模猝死案,同樣是有服用毒品,同樣抽搐暴斃送醫,但是不小心誤食還是被人故意下藥,警方把包廂另外三名男子和一女子,總共四人都列為關係人,還要追查毒品來源釐清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