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4:38

早餐店凌晨惡火 母女命喪火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平鎮一間早餐店、在凌晨四點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後,救出三名受到輕微嗆傷的民眾,但有一對母女受困在一樓後方廁所,兩人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消防員從火場抬出受困的民眾,這場凌晨四點鐘的火警,發生在桃園市平鎮環南路上,起火點就在早餐店的一樓,而一家人就住在樓上,隔壁棟也是經營早餐店,兩家人是親戚關係,沒想到一場凌晨大火,帶走兩條性命。

消防人員爬上雲梯車從頂樓搜救,另一頭也把一樓的鐵捲門鋸開,起火的早餐店裡,只有一名36歲的宋姓女子逃出火海,她的媽媽跟妹妹被發現,困在一樓後方的廁所,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隔壁棟的早餐店裡面住的一對母子,深夜被濃煙嗆醒,兩人受到輕微嗆傷。

消防隊一共派出18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撲滅火勢,早餐店一樓被燒得焦黑一片,火調人員要進一步採證,釐清詳細的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