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21:13

滿地汙水黑又髒 自助洗衣店駭人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民雄一間自助洗衣店,被投訴噁心又危險!不只店裡髒亂,地板流出污水,洗衣機上還都是灰塵,還有衣服就堆在地上,甚至電線鬆脫、只用膠帶黏起來,長長的瓦斯管線外露,鄰居說,曾經烘衣服烘到冒煙,但和老闆反應都沒改善,就怕哪一天會發生火災、波及無辜住戶!

這樣的自助洗衣店你敢去嗎?!嘉義民雄一家設在透天厝一樓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店裡頭非常髒亂,地板不但流出污水,洗衣機上還都是灰塵,還有衣服就堆在地上,甚至電線鬆脫就用膠帶隨便黏,長長的瓦斯管線一整條外露,鄰居說,就曾經發生過烘衣服烘到冒煙的情況,只是,多次跟老闆反應卻還是沒改善,讓他們真的很擔心哪天會發生火災意外!

故障機器堆在門口,每台都髒兮兮的,店裡頭的也好不到哪裡去,洗衣機烘衣機上,都是灰塵又黑又髒,地板還積了一大灘的髒水,幾件衣服還泡在這髒水裡,只是讓人不敢相信的是,這竟然是一間自助洗衣店,不但髒還有恐怖畫面,幾條鬆脫的電線纏繞一塊,用膠帶隨便黏黏掛在牆角邊,另一邊這長長一條外露的是瓦斯管,就曾經有烘衣機烘到差點發生火災。

嘉義民雄這間投幣式自助洗衣,已經經營快六年了,來洗衣服的幾乎都是外籍勞工,不但環境髒亂安全也堪慮,然而鄰居好幾次找屋主跟業者反應,業者不理,鄰居曾經報警也沒用,讓他們天天提心吊膽,只好PO網求助,希望有方法讓這間,恐怖洗衣店的老闆改一改,否則就怕哪天真的燒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