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18:34

【晚間搶先報】出遊困車陣 "塞車操"伸展筋骨!

【晚間搶先報】出遊困車陣 "塞車操"伸展筋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遊困車陣 塞車操伸展筋骨】

塞車應該是民眾過年假期出遊,都會有的噩夢,長途旅行一塞下來,除了精神耗弱,身體也容易疲勞,現在專業醫師教你一套「塞車操」,簡單幾個動作,伸展你的筋骨,另外還有一套「雞年如意操」,六招讓你消耗多餘熱量。

【老外詐騙團入侵 假換錢真偷竊】

外國詐騙集團入侵台灣嗎,最近一群外國人,假裝很喜歡台灣,想把錢換成編號有TW的鈔票,利用摩術般的手法,趁店家不注意,摸走鈔票,類似案件在雙北地區,至少發生五件,警方懷疑有好幾組外國人犯案,背後可能有集團操控。

【洗海鹽去角質? 醫:皮膚恐受傷】

想要有光滑肌膚,很多人喜歡在洗澡或泡溫泉時,使用海鹽摩擦皮膚去角質,但醫師提醒,這可能會讓皮膚受傷,因為冬天皮膚分泌油脂少,海鹽用力摩擦後,反而把保護皮膚的角質通通去掉,變的又乾又癢!尤其是皮膚敏感的人,用了還可能發炎。最好每周用一次就好,使用的時候也別搓的太大力,避免角質受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