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8:21

【晚間搶先報】角頭兒遭擄勒索500萬 驚魂14小時

【晚間搶先報】角頭兒遭擄勒索500萬 驚魂14小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角頭兒遭擄勒索500萬 驚魂14小時】

台中發生擄人勒贖案!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他21歲的兒子,疑似涉嫌詐騙黑吃黑,28號深夜11點多,在台中街頭被5名男子,用槍托毆打頭部後擄走,嫌犯還向家屬要500萬贖金,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查出2名嫌犯藏身南部,上前逮人並問出人質下落,在台中汽車旅館,救出肉票。

【麥竂千桌萬人宴 揪鄉親大團圓】

大年初二回娘家,雲林麥寮鄉邀請鄉親大團圓,席開千桌,舉辦萬人宴,菜色澎派,一桌3千就能吃到6千元的菜色,吸引13個村的村民參加,現場非常熱鬧。

【想吃免錢牢飯 男子持刀搶超商】

超商店員過年上班,竟然碰上搶劫。今天清晨5點,苗栗苑裡鎮超商裡,只有一名年輕的男店員,歹徒拿著菜刀,直接要求店員打開收銀台,得手7200元離開。不過才離開超商5分鐘,隨即在200公尺外被員警逮捕。

【年菜有地雷! 少吃多動對抗肥胖】

過年大魚大肉和零食相伴,成了大家最容易"過年肥"!國健署統計過年期間有三成二的民眾體重增加,平均胖了快兩公斤!年菜中的隱藏發胖地雷像是蘿蔔糕,吃四片就是一碗飯,沙茶醬兩瓢也相當於一碗白飯,醫生建議大家過年可以享受美食,但飯後三十分鐘還是要起身活動15分鐘,避免肥肉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