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2:43

溫泉裡有紅線蟲! 泡湯夫妻嚇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冷很多人愛泡溫泉,但這種溫泉你敢喝嗎?有民眾,昨天去烏來知名的花漾水舞溫泉會館泡湯,突然發現水中有紅色異物,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是無數條的小蟲在水中不停扭動,看了都快吐了,疑似就是常出現在野溪當中的紅線蟲,身上要是有傷口會感染、或是不小心飲用到也會引發急性腸胃炎,對此,業者也道歉,解釋是因為濾水器壞掉,才會跑進蟲,第一時間,全額退費!

冬天愛泡湯,這種湯你敢泡嗎?無數條的紅色小蟲,在水中不斷蠕動,長的像蚯蚓,又像是蝌蚪,不是一條而是一大堆,泡湯的夫妻看到快吐出來,簡直嚇傻第一時間,就通報旅館櫃台!進去的小蟲,疑似是紅線蟲,叫絲蚯蚓、水蚯蚓,通常生活在溪水岸邊或河底污泥中,也是金魚和錦鯉非常愛吃的餌料。

身上有傷口恐怕容易感染不小心飲用到引發急性腸胃炎,蟲蟲大軍,怎麼會跑進溫泉會館,因為濾水器損毀,小蟲才會流入溫泉水中,第一時間全額退費並且誠意道歉,但旅客恐怕短時間不敢再光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