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21:04

全台溫泉排行榜! 泰安溫泉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冬天要到了,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私房帶您看看哪裡溫泉最厲害。

近日氣溫開始驟降,冬天已悄悄來臨,最近知名的旅遊網,統計出全台最熱門的溫泉地圖,而且還統計出旅客最大的六大溫泉排行榜,泰安溫泉,獲得第一名,這些湯有哪些過人之處,來看我們報導!

只要有空,台北人都會來,陽明山溫泉,第五名陽明山溫泉,榮獲知名旅遊網站,國人最愛溫泉第五名,除了白硫磺礦,賣點在於泡完就享受,台北市夜景,第四名台南關子嶺,塗滿泥巴最養顏,全世界僅有3個地方擁有泥漿溫泉,包含義大利西西里島,日本鹿耳島。

另外就是台南關子嶺,稀有獨特泉質,許多旅客慕名造訪,第三名台東知本溫泉,高空拍下知本溫泉區,內有峽谷、瀑布、森林等豐富景觀,一趟旅遊就能有多種體驗,讓旅客認為值得一訪。

第二名北投溫泉,是全台最早開發的溫泉,當地白礦泉因色澤乳白,有牛奶湯之稱加上承襲日治時期和式風格,旅客來泡湯還能感受異國氛圍!那冠軍是,第一名,獲得第1名的苗栗泰安溫泉,座落於橫龍山、鳥嘴山及虎子山之中,是山林之中的清謐湯區,無色無臭的碳酸氫鈉泉,泡湯後肌膚滑潤深受旅客喜愛。

現在的溫泉可得搭配獨特旅遊景點,CP質高才能被受青睞,冬天已經到來,誰是你的最愛湯,循著排行去探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