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2:29

住家飛來40燕 財富即將到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自古以來,燕子被視為祥瑞的象徵,相傳若燕子在自家築巢,就代表財富要到來,不過屏東有民眾拍影片PO網,說他家竟然一次湧進了四十幾隻燕子,造成滿地鳥屎,讓他哭笑不得的說,先不管會不會發,光清乾淨就快崩潰了!

走進房間看到四十幾隻燕子,在屋裡飛來飛去,女主人驚呼連連覺得很驚喜,不過男主人就沒這麼好興致,看到滿地鳥屎,氣得拿起掃把不斷朝空中揮舞,但燕子被掃把嚇到四處亂飛,就是不飛出去,燕子到底從哪飛進來的呢,原來屋主沒關紗窗,燕子群就從窗戶縫隙飛進來。

屋主很苦惱將影片PO網,鳥類專家說可能屋內有食物吸引,才會整群飛來,風水專家也說,燕子在古代是財富的象徵,趕走燕子也就是趕走財氣,(財神到廣告),不過對屋主來說一次來四十幾隻燕子,萬一真的在家裡築巢,恐怕吃不消,只好把門窗打開,只希望不要真的跟財富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