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2:54

打錯倒車檔 倒退嚕撞爛早餐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打錯檔,衝撞早餐店!新北市新莊有一名車主突然往後倒車,沒有煞車直接撞進早餐店裡,造成老闆娘、客人總共三個人受傷,還有五輛機車被波及,肇事駕駛說,因為在講電話沒有注意自己打到倒車檔,就一路衝進店內,一時疏忽釀成意外,還讓自己吃上過失傷害罪。

早餐店裡面,老闆娘還在煎東西,前方客人正在點餐,右手邊也有客人,在等帶餐點,沒想到,下一秒鐘,門口突然出現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倒車往店門口衝了進來,再看一次這驚悚的畫面,白色轎車,毫無預警,而且沒有車,直接倒車的衝進早餐店裡面,撞倒煎食物的檯子,一路追撞進店裡面,老闆娘員工還有客人都被撞傷,站在門口外的客人及時跳開才逃過一劫。

肇事駕駛搖搖晃晃的下了車,看起來像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直到幾秒鐘後,才回神發現自己闖了大禍,路口的監視器,也拍下事發前的畫面,白色轎車從停車格離開後,就開始一路倒車,往後方衝過去,最後直接撞進店裡面,造成三個人受傷,五輛機車被撞壞。

除了讓早餐店損失外,還讓三個人受了傷,無辜機車的修車費,算一算賠償費用可不便宜,還要吃上過失傷害刑責,這一時的疏忽代價真的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