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5

什麼都給... 單親母溺愛賠上命!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狠心殺害親生媽媽的少年,今年才16歲,雙親離婚後,媽媽把他一手拉拔長大,不只每年都買蛋糕幫兒子慶生,兩人還經常到處旅遊,兒子還沒成年,就買機車給他代步。只是沒想到疼愛兒子的媽媽,10天前剛二度結婚,卻因為拒絕給孩子車禍和解的六萬元,竟被自己親生兒子、狠心殺害!

染著一頭金髮才剛16歲的少年臉上還有著稚嫩氣息,臉書上,不少跟媽媽的合照,兩人經常一起出遊,今年一月還一起上陽明山看雪景,看來感情很好,因為少年雙親離婚,平時跟媽媽相依為命,雖是單親家庭,但是當保險員的媽媽,非常疼兒子,還沒滿18歲,就先買機車讓他代步,手機也是用最新款,臉書上每年的三月都會買蛋糕幫兒子慶生,從2014年 15歲生日開始,就希望他能懂事點,每年的願望都一樣,卻因為太溺愛兒子,丟了性命。

家屬趕到殯儀館,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是少年的繼父,諷刺的是,臉書上10天前,媽媽才剛二度結婚,兒子臉書還放上媽媽婚紗照,寫不知道該說什麼,但祝福媽媽找到自己的幸福,沒想到新婚不到十天,就為了要不到六萬元,就狠心殺害疼愛自己的親生母親,實在讓人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