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22

為了6萬元! 少年夥友割頸弒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冷血逆子弒母案!才16歲的少年,因為跟媽媽要六萬元的車禍和解費不成,就夥同朋友,預謀殺媽媽、洗劫財物!他們不只打暈媽媽,還拿刀割脖子、手段凶殘,導致媽媽失血過多身亡!而且案發後,凶嫌還開車載朋友兜風、毫無悔意,警方短短六小時,就將狠心凶嫌逮捕歸案。

凶嫌找來朋友,預謀打暈自己親生媽媽,還要求同夥把媽媽藏起來,監視器拍下,同夥不慌不忙,抱著被打暈的凶嫌媽媽走進電梯,神情冷靜還照鏡子,完全不管懷中抱著凶嫌媽媽,正用最後的力氣,揮舞手腳想要求救,也想喚回兒子和兒子朋友的一絲理性,區區六萬元起了殺母念頭。

23號一大早凶嫌,騙媽媽要去打工,要媽媽載他出門,其實是去捷運站和共犯會合,接著熟知媽媽作息的兇嫌,帶著同夥搭著計程車回家,兩人聯手先打暈媽媽,隨後要求共犯,把媽媽從舊房子搬到新房,最後放在浴室,還怕媽媽會醒來,拿預藏刀子劃傷媽媽頸部,造成失血過多死亡,事後還刻意用媽媽的LINE回應繼父,就怕對方起疑心,直到晚上八點繼父下班回家,找不到人案情才曝光。

16歲少年,要錢要不到預謀殺害親生媽媽,還洗劫媽媽手機錢包共三萬,而他找來的共犯,之前曾拿下跆拳道總統盃冠軍,但卻偏偏走上歧路,義氣用錯地方,冷血殺母的少年,殺害直系血親,可能面臨獨立處罰死刑或無期徒刑,雖然因為未成年刑度可能降低,但只因為錢冷血殺死最疼自己的媽媽,就算事後再後悔也已經無法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