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09

多坐遊覽車左側 11人幸運生還

羅立芸 李明威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這起車禍,目前11位生還者,警消發現,他們大多是坐在遊覽車的左側,因為當時是車體右側、和邊坡發生強烈撞擊後翻覆,右側的旅客、通通喪命,一名幸運生還的60歲婦人,就跟丈夫說,事發前完全沒有預兆,車子翻覆後他就失去意識,很可能是因為他坐在左側,才獲救。

這起重大車禍,目前有11位生還者,警消發現他們多半是坐在遊覽車的左側,才得以保住性命。因為遊覽車右側和邊坡發生強烈撞擊,坐右側的旅客沒有一個人活下來。一名幸運生還的60歲黃姓婦人,向他的先生表示,事發當時真的太突然,一點前兆都沒有,車子就突然翻滾,接著她就被送到醫院,根本來不及害怕,可怕的車禍就發生了。家屬匆匆忙忙,趕到醫院,得知親愛的家人,幸運撿回一命,才暫時鬆了口氣。

60歲的黃姓女乘客,非常幸運,送醫時只有上半身多處擦傷,左肩胛骨骨折,經過北醫醫護人員連夜搶救,目前狀況穩定,她跟來探病的先生說,事發當時,剛吃完晚餐正在回家的路上,整車都很安靜,發生車禍前,根本一點前兆都沒有。

人醒來就躺在醫院,原來事發當時,行進中的遊覽車轉彎時翻落邊坡,車體右側受到嚴重撞擊,所以坐在右側的乘客,沒有一個人活下來,而其他的生還者,則都是坐在左側的乘客,才沒有受到擠壓,幸運保住一命,幸運生還的人,有的還在和老天搶命,有的則慶幸能再看到家人,只希望能快快好起來,早點擺脫這場可怕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