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12:53

毒犯出獄持刀尋仇 車禍遭警逮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才剛因為毒品案出獄不久,結果又在元宵節當天跟人吵架被打,心有不甘,跑回家吸毒後拿刀又帶玩具槍尋仇,途中發生車禍,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沒想到,員警詢問事發過程時,男子突然仰天長嘯大嘆倒楣,這時口袋裡的玩具槍掉出來,警方發現立刻壓制男子逮回警局,一路上男子不斷的說,今年犯太歲才會衰事連連!

口袋掉出一把槍,男子被警方壓制,男子很緊張,急得幫自己解釋,說帶槍是要去尋仇,不過帶的是玩具槍,但是還有一把刀先丟了,被警方壓著找刀子,果然在一旁的草叢裡找到了,男子隨後被帶回警局。

台南這名陳姓男子,才剛因為毒品案出獄,又跟人起口角被打,心有不甘的他竟然又吸毒,接著帶槍帶刀要報復,卻在途中發生車禍,又被警方逮了,男子說自己今年犯太歲,才會這樣衰事連連,還說要去改運,警方勸他別再碰毒品,人生就能翻轉,衰事不會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