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9:52

角頭賭輸千萬 "色"計詐財栽了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大哥打算潛逃出境被逮。一名竹聯幫角頭,經營流動賭場,還暴力討債,但過年期間賭輸了上千萬元,竟然和酒店小姐勾結,誘騙一名富商,仙人跳勒索一千萬,被害人不從,還被打到昏迷,原本角頭還打算逃到大陸,但跟女友在機場時,被警方攔截逮捕。

凌晨兩點多,一群人當街大打出手,穿藍衣的男子,就是竹聯幫虎堂角頭,雙方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就撂人嗆聲要拼個輸贏,一旁的計程車原本要載客,深怕捲入這場風波,趕快開走,虎堂王姓角頭平時逞凶鬥狠,在萬華地區,經營流動賭場,帶著一幫小弟暴力討債。

更誇張是,他還跟酒店小姐,合作設計仙人跳,要詐取羅姓富商,一千萬元的遮羞費,對方不從,還把他打到昏迷,警方掌握證據要逮人,他卻想潛逃出境,王姓嫌犯因為最近沉迷賭博欠下鉅額賭債,所以打算逃亡出境。

原本都已經買了機票,打算跟女友,飛去大陸溫州,都已經到了出境這關,卻被警方攔了下來,這回是插翅也難飛,只好一臉無奈乖乖上銬就逮,雙手上銬不發一語,王姓角頭早有案底,這回又是組織犯罪,恐嚇傷害的罪嫌,想再逞兇鬥狠,恐怕沒機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