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58

婆婆媽媽聚賭 全家大小都出動!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賭性堅強,這群婆婆媽媽們群聚賭博,甚至連小孩孫子都不顧,台中市警方破獲流動賭場,賭客有還遠從彰化南投而來,有人叫老公幫忙在外把風,讓兒女通通留在賭場外等,實在太誇張。

  警方破門,甚至把鋁門全拆了,賭客一個都別跑,裡面裡面來來來,警方大陣仗,賭客這下子全傻了,我去尿尿一下啦,阿嬤被逮,還想使出尿遁法,婆婆媽媽們,聚在流動賭場,有的遠從南投彰化,專程跑來台中,玩的就是這一種,在鄉下地方盛行已久的轉豆,台語又叫做輪豆仔,把牙籤穿過六角型骰子,像陀螺一樣旋轉,玩法簡單,讓媽媽們瘋狂沉迷。

 

  才四五歲的小兄妹,傻傻望著窗外,原來媽媽在賭場裡不回家,爸爸一邊顧小孩,一邊幫忙把風,因為他的大陸籍妻子,沉迷賭博,但愛妻心切寵老婆,只能放任,兩夫妻以賭博為生,丈夫把風妻子豪賭,不僅涉及賭博罪,更成了孩子眼中的,最差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