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40

車停快車道睡翻 警叫醒抄出毒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9歲男子開著贓車,疑似太累,竟然開到一半睡著,停在博愛二路快車道上相當危險,警方巡邏發現,好心叫醒駕駛,不料駕駛神情慌張而且迅速關上車門,警方發現有異,果真在車門凹槽發現安非他命的吸食器,還有暗藏三包毒品。

員警拍窗叫醒車內呼呼大睡的駕駛和女乘客,這台車凌晨六點停在博愛二路快車道上相當危險,駕駛被叫醒後下車,神色慌張火速關車門,就是關車門這個動作,引起警方注意,懷疑駕駛可能有問題,一查車內果然就在車門凹槽發現一瓶安非他命吸食器,接著警方又在車內起出三包安非他命,還查出這台車子是在大寮區失竊的贓車。

29歲的于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彈藥、詐欺等前科,這回落網只認了吸毒不認偷車,警方還是依毒品、竊盜罪嫌將于姓嫌犯移送,車內女乘客也採尿後飭回。

平常躲警察都來不及,沒想到這次太累了睡在路中引起警方注意,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