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9:00

逆飆快車道 阿伯被叭停路中!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來看兩個驚險場面都是亂騎車造成!台南有民眾開車經過中華東路,居然碰上一個阿伯逆向騎車,還騎上了快車道,駕駛緊急停下按喇叭,沒想到阿伯還停在路中央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另一個地方在新化附近,也是阿伯沒看後面亂騎腳踏車就要轉彎,害後方騎士為了閃他摔車了!

機車騎士騎到這個小住宅區,前方突然有一個單車阿伯,看都不看後面有沒有車,突然要左切,騎士緊急剎車,但右側的另台機車閃避不及擦撞他,往前翻車了,車上還有一個小朋友,就這樣滾下來摔到地上,大家都很火大拼命按喇叭,因為阿伯一開始居然想離開,好像車禍不關他的事情。

另一段畫面更誇張,也是在台南中華東路上,轎車停紅燈,剛起步沒多久,沒看錯吧,阿伯逆向騎車就算了,但這裡可是快車道耶,阿伯被叭,搖晃停下來,還盯著駕駛看,好像在說「你怎麼不讓路」,但最後好像發現自己才是來亂的,他才若無其事從旁邊騎走,真的好險駕駛車速不快,要不這樣撞上去,真的不死也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