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切路邊停車 害單車童摔破頭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男子,開車違規從快車道轉彎,橫跨過整個慢車道,害得旁邊一名12歲騎單車的男童,被嚇到,緊急剎車後、自摔倒地,撞破頭,意識模糊,送醫後還在觀察。

嘉義水上鄉一名男子,開車違規,他直接從快車道轉彎,跨越慢車道要路邊停車!這個危險舉動,害得跟他同向一名12歲騎單車的男童,被突然切進來的轎車嚇到,剎車自摔倒地,撞到頭部當場意識模糊,送醫後還在觀察!監視器中這台白色轎車,從快車道突然右轉,跨越慢車道,急切進路邊停車,但他這個舉動,可害慘了一名12歲男童。

當時賴姓男童騎單車,被切進來的轎車嚇到,緊急剎車導致自摔,頭部重擊地面,轎車駕駛下車後,居然還沒發現,是路過騎士告訴他,一群人才衝到男童身邊,救護車趕到現場,男童一動也不動倒在地上,意識非常模糊,救護人員趕快將他緊急送醫,男童後腦有一道5公分的撕裂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轎車駕駛是這個車行的員工,他當時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從快車道切進車行外停車位,才因此釀禍,因為男童並沒有和轎車擦撞,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但要是駕駛沒有違規轉彎,多注意後方來車,這場意外也就不會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