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9:58

官司已和解! 警"強請"民眾惹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林先生在去年涉及傷害案件,但在年前已經和解,可是今年2月3號卻有兩名偵查隊便衣刑警持拘票上門,林先生認為自己已經和解不願意到派出所說明,控訴員警在拉扯中將他抓去撞鐵架,造成他頭頸挫傷,他認為警方執法過當搞烏龍,但員警出面解釋,是因為過年法院公文延遲,造成誤差才產生誤會!

林先生坐在自家店面,兩名自稱偵查隊的員警上門,拿出一張白色拘票,要他到派出所說明,林先生認為這件官司他已經和解,雙方爆發拉扯,林先生指控過程中,兩名員警抓他去撞鐵架,聲音大到他的爸爸抱小孫子出來制止,還到醫院去驗傷,扭打下他的頭頸挫傷、肩部擦傷,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原來林先生去年涉及傷害案件,1月17號刑事庭未到,法院發出拘票,他在24號和解,員警2月3號上門,卻因為過年法院文件延遲,造成時間差上的誤會,警方說這種烏龍還是第一次發生,問題就是在於,法院發已和解的速度太慢,但一切依法行事,可是認為自己無辜被打的林先生卻不服,搜集證據,打算申訴為自己的傷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