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9:46

娃娃車超載 孩童竟坐"長板凳"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學生開學了,又出現安親班違規超載!苗栗警方攔查一輛改裝娃娃車,規定只能載八個人,裡面確有十個小朋友,誇張的是,安親班竟然只放一張長板凳讓小朋友坐,完全沒有固定的措施,罔顧孩童安全。

ㄧ輛娃娃車,停在馬路旁,被監理站稽查人員和警方,攔了下來,因為這輛娃娃車,違規超載,補習班業者,不顧學生安全,這台車只能載八個人,但裡面卻有十個學生,離譜的是,改裝車內不是加裝座位,而是只用一張長板凳,就叫學生坐在上面,長板凳沒有任何固定,這麼小的孩子,一路搖搖晃晃,萬一遇到坑洞肯定跌出去,非常危險。

這輛娃娃車,違規的還不只這些,不但違規超載,就連駕駛也沒有駕照,監理站人員說,已經對娃娃車開單告發,要求限期改善,娃娃車超載問題已經抓過好幾次,還是有不肖補習班業者,繼續違法,改裝車違規上路讓小小孩坐長板凳,簡直拿學生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