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2:42

駕駛過彎恍神 越線對撞釀3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霄128縣道,一名24歲的男駕駛,載著女友行經這個路段的過彎處,疑似恍神造成行駛越線,結果撞上對向72歲男子駕駛的轎車,猛烈撞擊造成老先生重傷送醫急救,而肇事的24歲駕駛臉部擦傷,一旁的女友骨折。

晚間十點多,車子行經這個過彎時,高速撞上對向一輛轎車,撞擊力道非常大,兩車3個人都受傷,尤其是挨撞的對向72歲男駕駛,傷重命危,肇事車輛是一對情侶,頭部臉部也都受傷,3個人被緊急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兩輛車車頭撞得稀巴爛,肇事的24歲男子,包紮傷口後,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回想事發經過都說不記得了,意外地點,在苗栗通霄128縣道,當時肇事駕駛,載著女友,行經這個路段時,在過彎處突然毫無煞車的,往對向車道衝,撞上對方車輛,駕駛命危還在搶救中,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警方研判可能是精神不佳恍神釀禍,詳細原因還得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