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3:23

大龍炮炸校園 2青少年火速落網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其他社會消息來看,台南崑山高中校園內,上午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嚇壞學校的老師還有學生,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枚已經炸過的大龍炮,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兩個青少年共乘一部機車,從校外的防汛道路上,下車點燃手上的大龍炮,就往學校裡丟,警方鎖定兩名青少年追緝,在晚上六點半時逮到人,嫌犯坦承只是因為好玩!

兩名穿著一黑一白的男子,騎車雙載,到校園外的防汛道路上,白衣男子下車,點燃手上的炮之後,往校園丟,跳上車後兩個人落跑,有老師聽到衝出來查看,當時被丟炮的就是,台南這間崑山高中,警方一查發現兩個年輕人丟的是大龍炮,點燃炸開時,就像這樣砰的一聲好大聲,很多人都被嚇到,當時還有人在上體育課。

兩個人直接把大龍炮往校園丟,還好沒傷到人,經過警方沿線追查埋伏,晚間逮捕林姓男子和施姓男子,兩人坦承是一時興起才會這樣做,但只為了好玩,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吃上刑責還得被罰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