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9:53

溯溪受困 吉普車駕駛險沒命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六龜茂林風景區多納高吊橋下,一輛吉普車疑似因為開車男子想溯溪,卻不知溪水很深,結果車子一開進溪水後就熄火,整輛車在水裡載浮載沉,警方獲報出動大吉普車救援,用鋼索慢慢的把要滅頂的車子拖上岸,開車男子泡在水裡冷得直發抖,上岸後員警還立刻遞上毛毯讓他保暖,只是他的車子已經拋錨了,男子直呼,還沒欣賞到美景就得付一筆不小的維修費,還差點沒命!

銀色吉普車在溪水裡,載浮載沉車身還傾斜了,溪床上的紅色大吉普,出動來救援,要把溪水裡的車拉上岸,整輛吉普車眼看就要滅頂,開車男子還在駕駛座上,就這樣岸邊有人指揮,慢慢的慢慢的,把車子終於拉上岸,連人帶車泡在水裡,開車男子全身濕,員警趕緊遞上大毛毯,人沒事只是車壞掉了。

這名40歲的簡姓男子,從嘉義開車來到高雄茂林風景區,來到多納高吊橋下這條溪水時,開著車溯溪而過卻不知水深,車子一進溪水就熄火成了泡水車,男子直呼都還沒欣賞到美景,就得先付一筆修車費,還差點滅頂,真是嚇掉半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