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8:58

飯店泳池溺斃 台女魂斷泰國

張政慧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一名王姓婦人到泰國芭達雅旅遊,卻在飯店泳池拍照時,疑似失足落水而溺斃身亡;雖然隨行朋友發現後立刻送醫,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他們是參加東森旅行社六天五夜的行程,死者兒女第一時間也飛到泰國了解狀況,丈夫更無法接受妻子出了國,卻再也回不來,而到底怎麼溺死的,家屬現在只求一個真相。

照片上,老婆和兒女笑的好燦爛,只是想不到和朋友去了泰國再也回不來。27號上午王姓女子和獅子會的姐妹吃完早餐後,就到泳池去拍照,卻疑似失足落水,等友人發現並趕緊送醫時,卻早已溺斃、回天乏術。

夫妻兩感情好常到各地遊玩,這次因為先生牙齒有問題沒跟老婆出國,卻從此天人永隔,觀光局調查就是東森旅行社所舉辦的宜蘭縣琦華會泰國6天5夜行程,2/26出發3/3回來,團費1萬9千多並住五星級飯店,但卻第二天就出事,目前兒女已抵達當地來處理善後事宜,只希望盡快查明真相,還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