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20:20

最牛母女! 遭騙不聽勸硬要匯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這對母女,堪稱最牛母女!她們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到超商要匯款,在轉出2筆共6萬元款項,準備再匯第三筆時,ATM突然故障,超商店員查覺有異,警告她們應該是詐騙,但母女倆還不高興,對電話中的詐騙份子說"快說如何操作,小七店員要報警了"。

一對母女來到超商ATM,兩個人正踏進詐騙集團陷阱,女兒拿著手機,不斷和對方溝通,被要求立刻轉帳匯款,母女倆一步一步照著做,傻傻的轉帳了2次,6萬元飛了都不知道,就在準備轉第3次時,ATM秀豆了,店員機警查覺有異,好心上前勸阻,母女倆還不高興,覺得店員多管閒事。

還拿著電話,跟詐騙集團連線,認為店員雞婆說自己遇上詐騙集團,ATM無法使用,她們還想去別家再試試,店員不死心趕快通報警方,母女倆到派出所時,還秀出手機跟警方證明,自己是買了網拍匯錢給對方而已,超牛耳根超硬,完全聽不進警方說的,直到對方拿了錢就消失無蹤,母女才知道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