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9:31

警直搗詐騙機房 14嫌全抓起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刑事局南打中心,破獲專門詐騙中國人機房,逮捕了總共14名嫌犯,主嫌供稱自己曾經因為經商失敗,後來加入詐騙集團到印尼騙人,一路學著看著,現在也有樣學樣回台灣,自己找來資深騙子,專門培訓新手,成立詐騙班,然後買機器架機台,兩個月就已經騙了上千萬元,讓員警搖頭,真的是執迷不悔。

大批幹員,來到詐諞集團總部,見時機成熟,一鼓作氣衝阿,只見員警,熟練的分頭灑網,有人從二樓有人從三樓,再往上爬,四樓已經有人被壓制在地,數一數,屋子內總共14個人,全都是詐騙成員,主嫌坦承,自己曾經經商失敗欠了龐大債務,結果到印尼加入詐騙集團賺錢,最後集團被當地警方瓦解,他回了台灣乾脆自己開設培訓班,培養詐騙份子。

專用個資外洩被盜刷的藉口騙中國民眾,主嫌雖然跟警方說,機房剛開張都還沒賺錢,不過員警發現,兩個月他們已經得手上千萬台幣,現在警方再度粉碎他的詐騙發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