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09:48

22歲陳姓小模 嫌犯女友冷血帶路還陪同棄屍

22歲陳姓小模 嫌犯女友冷血帶路還陪同棄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歲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案件,士林地院在昨(4日)清晨,裁定程姓嫌犯以及他的女友梁思惠2人羈押禁見。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知,這個月1日中午11點46分,當時被害人到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超商等人,接著程姓嫌犯與女友再到超商與被害者會合,陳姓被害人12點18分先離開超商,12點26分,程姓嫌犯和女友才跟著出來,這段畫面證實了程姓嫌犯的女友一直和男友在一起,而且殺害、棄屍過程,嫌犯女友梁思惠都有在場。

程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有性侵被害人,再搶奪她的皮包、手機等物品,並將她殺害棄屍。程姓嫌犯表示,他是為了幫女友出一口氣,才會讓女友約出陳姓被害人,搶奪皮包時,被害人抵抗抓傷他,程姓嫌犯才會氣得勒昏被害人,接著性侵她最後再以皮包肩帶勒斃她。

而程姓嫌犯也向警方表示,整個過程,女友梁思惠都有在場,不過梁思惠被逮捕後否認犯案。(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