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2:00

姦殺案懸宕21年 惡狼兄弟抓到了

黃柏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冷案惡狼大追蹤,帶您回到21年前,也就是民國79年,台北市南港一個小六女童遭到性侵殺害,因為一直沒有線索,遲遲無法破案,不過最近高雄警方逮捕一個性侵犯,經過DNA比對,意外發現他就是當年犯下這起案件的嫌犯,而且是跟哥哥一起聯手犯案,事隔21年,這對兄弟檔在今天終於被羈押了。

  從士林地院走出來,走在前頭綠條紋上衣的是哥哥蔡榮源,走在後頭被擋住,隱約看到的黑衣男是弟弟蔡榮樹,兩人被上手銬。他們就是民國79年,在台北市南港區姦殺小六女童的兇嫌。21年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小六女學生在學校忽然失蹤,沒想到下午六點,老師在活動中心五樓發現女童陳屍在樓梯間,雙手雙腳被綑綁,制服被拉上蒙住臉部,口鼻也被膠帶摀住窒息死亡。警方雖然在現場採集到男性分泌物,卻沒有目擊證人,證據這麼薄弱,只能將檢體暫時冰凍保存。

  21年過了,檢警根本束手無策。不過最近高雄警方逮到一名性侵女童嫌犯,採集他的DNA檢體送到刑事局比對,發現跟21年前的南港校園姦殺命案歹徒相符,警方隨即將這對兄弟逮捕,兩人才坦承一起犯下姦殺小六女童的命案。不過令人擔心的是,這廿一年來,這對惡狼兄弟從台北南港搬到高雄林園,哥哥被找到時,還在東北角逍遙的釣魚,有戀童癖的人,在這期間不知道又找了哪些無辜女童下手,要不是弟弟蔡榮樹在高雄又性侵另一名女童被抓,這起冷案恐怕還破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